H.H.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我們這個世界唯一被認證的佛陀,也是歷史上第一位真正按照佛教的最高標準「顯密圓通,妙諳五明」展顯了實際的五明成就的巨聖!也是除了釋迦牟尼佛之外,在全世界唯一擁有政府行文頒布「佛陀日」的佛陀。由於是整個法界教主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整個佛教的最高領袖。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這個世界有史以來真正體現了無私聖品的巨聖,是第一位只義務利益一切眾生、不接受任何供養的巨聖。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的獎勵和榮譽多不勝數,例如美國首都華盛頓市市長行文宣布2011年1月19日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並號召人們向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美國國會蘭托斯人權與正義基金會發表公開信,推崇廣受尊敬的佛教領袖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世界人類的傑出貢獻,並支持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提升人類的道德文明、增進美國的繁榮富強、促進世界和平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2011年2月,美國國會全體參眾議員和主持祈禱的美國基督教最高主席發邀請函,請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作為宗教領袖參加由歐巴馬總統親自帶領美國行政、立法、司法三權獨立的最高首長們和宗教領袖舉行的祈禱早餐會。不僅如此,H.H.第三世多杰羌佛還獲得了由美國白宮總統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主席代表布希總統頒發「總統金質獎章」、由An International Salute To The Life And Legacy Of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頒發的「國際服務及領袖獎」(King Legacy Award for International Service & Leadership)以及參議員、眾議員、州長、各級政府等頒發的56個大獎。
更為顯著難得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榮獲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獎,並於2011年6月14日在美國國會接受了世界和平獎最高等級獎的頒獎。而美國國會參議院在2012年12月12日用無記名投票,全票一致通過第614號決議,正式用 “H.H.” 加冠於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定性質並表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和對人類的貢獻,H.H.第三世多杰羌佛依法成為合法的世界最高佛教領袖H.H.冠名身份。

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一念之間:http://a832722.blog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