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678x381.jpg





      
       
        回想2007那時因剛換了工作環境所以非常的忙錄。 有時加班到整晚隔天還要繼續工作長期下來身體與心裡都受不了好像機器人一樣一直不停地工作、工作總覺得人生就是為了三餐不停地工作着。

   且要付出相當的時間與心力所以有時心裡會有莫名的感傷直到我的朋友帶我到菩提精舍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整個人像充了電似的心裡有莫名的歡喜就像找到可讓心靈滿足快樂的寶一樣之後一到假日或有時間就往精舍跑。

   當時也因工作太累的原因有長期頭痛病痛起來真的要我的命。就好像被鐵鎚敲過痛的很有時也會流鼻血也去看過醫生样样都檢查過,  就是查不出什麼原因。當時想过減輕工作量但又怕影響生產進度同时頭痛問題也無法減輕真讓我相當的困擾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在一次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跟精舍的法師聊起身體狀況於是法師拿了一可顆紅色的聖丸(甘露丸)讓我吃下。回家後我感覺到身體像被針扎到就像針灸的感覺在全身流走。當下我也沒多想什麼不知過了多久在工作時突然察覺到自己最近好像不再頭痛也沒流鼻血了。 這時回想到吃下甘露丸回到家時的感受當時感動得流下眼淚這頭痛病痛好幾年了治都治不好心裡无比激動,不由自主地吶喊著:

讓弟子有此因緣遇到如來正法,  讓弟子身心都得到加持弟子願一生努力跟隨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如來正法, 永不停歇。

懺愧弟子JO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成就解脫之路 #一念之間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視頻)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五)